我是个疯子

观点不同的人其实没有产生交集的必要

英仏

随便写的,文笔奇差就是了

原作属于rww,ooc属于我


“所以你们请假可以请半天对吗?”

正常在家办公的弗朗西斯,居然看见中午本不会出现的亚瑟出现了,嘴上抱怨着又要多做一人份的饭,身体已经进了厨房里。

“怎么中午就回来了?”

“我回来你难道不高兴吗?”

“我当然高兴了”弗朗西斯的脸色已经有点难看,只是现在在饭桌上,不宜发泄“只是你这会儿回来,有什么事吗?”

“下午再告诉你。”握住餐具的手有些发抖,咬住餐具,弗朗西斯脸上已经是阴云密布,可对面的英国人还跟没事一样不紧不慢地继续享受工作日难得的美餐,甚至还有些得意地看着法国人被自己气得气急败坏的样子。

午饭过后容易犯困,亚瑟躺在沙发上玩手机,迷迷糊糊就睡着了。

“也不知道分担分担家务。”

洗完餐具,满脸怨念的弗朗西斯出来,看见躺在沙发上的人,手机屏幕还亮着。嘴角勾起一丝坏笑。

拿出冰箱里的奶油,晾了一会儿就往亚瑟脸上抹,还不忘拍张照做留念,发到社交平台上。放下手机,也昏昏沉沉睡了过去。

醒来后看着社交软件上的99+,看着旁边未醒的亚瑟,拿着手机半天,还是删了那条动态。

“喂,都几点了?还不起来?”上手一拍亚瑟的腰,拍他起来。

“嗯?”英国人终于迷迷糊糊地醒了,看了下时间“走吧,去电影院。”

“???”

“我买了一张电影票,今天下午的电影。”

“......”

“谁请人看电影看个恐怖电影啊?!”

只有两人的情侣电影院里放着恐怖片,氛围感瞬间拉满。紧紧攥着亚瑟的手,似乎要把他的手摁穿。

“你攥得我手疼。”

“......一会儿看完电影去哪儿?”

“吃晚饭,去那家我们经常去的那家吧。”

“我们经常去的餐馆还不少吗?”

看完电影后的弗朗西斯任然惊魂未定,还是想稍稍靠近亚瑟一些。这次亚瑟到也没有反抗,法国人顺势直接倚在他身上,就着路灯,去往下一个目的地


晚饭在一家法餐厅里解决,弗朗西斯看到餐桌旁的两个碗装蜡烛,想点燃,准备一顿烛光晚餐。结果亚瑟来了一句。

“别整这些了,好好吃饭。”

“不是,你这个人真可没有情调!”

本来之前靠在亚瑟身上,心情好了些,这一句话,本来转好些的心情瞬间多云。

按照以往,吃完饭后的两口子都会在河边散散步,只是今天恐怖电影的后劲太大,弗朗西斯拒绝在河边散步,甚至在走夜巷的时候都恨不得成亚瑟身上的挂件。

“别贴的这么紧。”

“那下次你别让我看恐怖电影!”

洗完澡,法国人的发梢上还滴着水,直接扑在床上,手支着脸,领口半开着,侧身看着英国人。

“怎么?这会儿困了?”

“我今晚没兴致。”

“又没有让你干!”

“那就睡觉吧。”

“不是你......”

还没抱怨完,已经被亚瑟揽入怀里。头一次,头一次啊!但只是还没幸福多久,亚瑟就睡过去了。

“真是,本来还想感受一下电影里的浪漫场景呢,结果这家伙睡的那么快。”

换个姿势趴在床上,俯视看着月光泻在英国人的脸上。

“不过,”仔细凝视着亚瑟的脸,久久的睡不着“看恐怖电影,还是有点好处的。”

评论

热度(17)